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展台:时尚点睛车模同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50  新浪汽车

  车展上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总会与车模有关。此次大众汽车不仅选取了强大的模特阵容,而且更大的创新做法在于对模特的运用——请来著名纽约顶尖的华裔服装设计师Vivienne Tam(谭燕玉),将大众汽车领先的汽车设计艺术与“中西合璧”风格的服装视觉艺术巧妙融合,从而令汽车与模特的整体视觉更为统一和强烈。多达10款以上的车型皆由模特身着Vivienne Tam“度车定制”的时装陪伴,这些精心炮制的汽车与时装组合,都值得观赏者一再玩味。

  作为少数成功的华裔设计者之一,Vivienne Tam讲求精美时尚而又质地考究、舒适实用,更是将东西方文化的融合演绎到极致。这种鲜明的“中西合璧”的元素一旦被精心运用于汽车之上,所创造的效果也是出乎意料的好。

  这些专门设计的服装在和相应靓车配合之下,款款都可称得上精品之作。Concept A的搭配时装采用了简约的露肩上装,配合浅黄色花纹的半裙,前卫时尚及未来元素表现得颇为充分。“迈腾”的模特身着无袖印花短衫搭配黑色中长裙,紫色腰带则是点睛之作,带出整车作为新经典的超凡气质。而NEZZA则为模特选择了一款黑色直线裁剪的外套,配以原车色调的红色短裙,令科技与传统元素在这里同时显现。

  对于身姿华美、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的敞篷轿车The EOS, Vivienne Tam精心构思以极富动感、高雅特色的七彩连衣短裙相映衬,令车与模特配合出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动感;CrossPolo,保持了时尚可爱的造型,又加强了越野功能,设计师以大手笔剪裁的直线轮廓和简约造型的长裤示人,运动和时尚感跃然而出。

  与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相搭配的,是分别身着黑红相间经典式礼服的男女模特,女模特后领和腰侧上的黑色区块作为颜色呼应而专门设计,整体风格优雅十足;至于经典的PASSAT领驭的车模,则有黑底白色坠花裙相衬托,模特上衣与腰带上传统的白色秀边,带出经典商务的深邃感。

  搭配两厢新宝来BORA HS的车模,身着带有旋转黑色图案的白色短衫,以黑色褶坠裙相搭,红色腰带恰到好处点出其运动血统。而新宝来的车模身着轻松俏皮的无袖短衬衫,大胆的花底半长裙与该车的特点尤为统一。

  车因人增辉,人因车生光。大众汽车演绎的是一场炫目华丽的时尚盛宴。让参观人们感受到了“车•模同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