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天安门开车来的澳大利亚人布兰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22  新浪汽车
从天安门开车来的澳大利亚人布兰德

澳大利亚人布兰德

  开幕典礼的台前,人声鼎沸。尽管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还未正式开幕,这里已经挤满了迫不及待的人群。仪仗队早已准备就绪,激昂的管乐混和着各宣传点音响里的音乐传散开来。

  在这略带拥挤喧嚣的人环境里,有一个老人缓缓地移动着步子自如地穿行,一脸的轻松和平静。他就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布兰德先生。一个头发全白但很精神的男人,稀稀疏疏的头发很整齐地梳向后面,灰色的外套里面是领角直挺的白衬衣和笔直的领带。他住在东郊民巷的旧使馆区,已经在北京待了八年。他说他喜欢北京,也喜欢汽车。

  这次他是专门一早从天安门那边开车过来的,因为考虑到高峰期会堵车。他的车是一辆老式的福特,但是他很喜欢。他已经连续八次参观北京国际车展了,在北京的每一年都会来。他觉得这个展览一年比一年半得好,规格越来越高,车种越来越丰富,人也越来越多。他说:“这和中国经济的发展、市场扩大、国际影响力提高是分不开的。”

  当然,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人多,因为他喜欢热闹,这也是他来中国定居的原因之一。他住的地方一出东郊民巷,就是人山人海的天安门广场。他说很多来参观的人都是像他一样来看车的,这是好事,这样的人可能反而是真正喜欢车的人。他觉得车展的目的不仅仅在于售出多少好车,而且也满足人对汽车的兴趣。这种兴趣,不以他能否买得起车为区分或改变。他说他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的人过来,他愿意跟他们一起享受这次车展。因为一次车展的成功与否应该以大众的参与程度来衡量。他微笑着说:车展的本质是交流,而不是交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