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车同展 车与情的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17  新浪汽车

  天气已经探出严冬的脑袋,但今日的中国国际车展中心却热情洋溢,这火热的场面当然不能完全归功于各种国际国内名车,因为如果缺少了一个元素,就连它们也会失色不少,这就是——车模。本次车展过程中,大家看到的不仅是美女与酷车的机械搭配,而是更多的感受到车模与和其本身气质十分搭配的车型的完美结合。

  记者在车展中心遇到了几位年轻人,在与他们聊天后得知,在刚才参观过的展厅中,他们不但领略到名车的魅力,更目睹了一些车模甚至国际名模的风采。“美女与名车的搭配并不只是用‘美色’来吸引观众,更重要的是通过汽车这种刚硬的机械美和车模柔美的肢体美的结合,让人们更加领略到设计者贯穿于整个设计中的人文关怀,同时也能让我们这些观众一饱眼福嘛,呵呵。”一位姓赵的年轻男生用略带调侃而又不失专业见解的口吻说道。

  记者还发现一对年轻的情侣相依着在他们喜欢的车前不时相视而笑,据了解,他们刚参加工作两三年,这次来观展只是提前预习一下,对汽车有了比较深了了解,以便将来有能力时购车。这位姓雷的先生指着一辆车前的一对男女车模说道:“看见这样的俊男美女相依在这么漂亮的车前,真是能给我们很大的动力。呵呵,好好工作,努力赚钱吧,争取能给她更好的生活吧。”

  看着他怀里笑得甜蜜的女友,也许很多人都会这么想:或许她已经拥有了无价的幸福……

  人车同展……或许是车与情的融合……(孙奇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