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阵以待的安保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11  新浪汽车
严阵以待的安保人员

严阵以待的安保人员

  11月18日,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览是北京承办的最大一次国际车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被提到了更高的程度。

  本次车展雇佣三个保安公司的约800名保安进行保卫工作。展览举行前四天,各保安公司对保安进行了培训和教育,强调了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员工们都很有信心。

  18日为媒体参观日,19日车展正式开始。早上9点为观众入场时间,但保卫工作已经于7点开始。展区四个进出口有电子监控系统,进出都需要刷卡或出示门票。各个展馆的入、出口都有两名保安把门,展馆内每三个站台分配2名保安。

  市消防大队给本次展览派遣了一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在展区待命 ,一有情况立即作出反应,迅速出动。据了解,消防方面在此前已经做出消防紧急预案,对各种有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都准备了对策。

  在展馆内可以看到,武警在展台附近来回巡逻。展馆外公安局的警车和急救中心的车严阵以待。

  据悉,每天展览将于4:30停止入场。6点清场。清场以后,保安和场馆管理人员将再次检查各处安全。而后全部场馆关闭,相关人员夜间值班并巡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