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全球首推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42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是本届车展的最大看点。记者在9号展馆看到,上汽“荣威”和“双龙”两大品牌联合出击,向公众展现了上汽全新的发展道路:荣威是上汽在自主品牌中高档轿车上的力作,双龙则是上汽国际化道路上布下的第一枚棋子。

  上汽荣威可谓重兵出击:在产品上市前发布“尊荣体验”服务品牌,这是国内第一个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服务品牌;展出国内首款面向产业化方向,基于荣威平台自主开发的中强混合新能源轿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尊荣体验”服务品牌的推出,使上汽成为全球首家于产品上市之前就对车主全程服务作出品牌承诺的汽车厂家。

  据悉,“尊荣体验”首先将关注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打造出“专心、专业、专注您”的上汽售后服务全新体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