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集团十五台展车齐亮相 多款自主车型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1:3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次北京车展,东风集团携旗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东风越野车公司、东风电动车辆股份公司、东风渝安汽车公司、东风荣成汽车公司共同参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展出15台乘用车。参展主体为“体验东风、放飞梦想”。

  据悉,东风展厅面积为1200平方米,参展车型为新天籁轩逸、骏逸以及东风风行MPV、郑州日产的东风品牌SUV,神龙汽车公司的东风雪铁龙凯旋C2、东风标致307,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东风本田CIVIC、CR—V等。其中,东风风行MPV、郑州日产的东风品牌SUV、东风雪铁龙凯旋、C2、东风标致307、东风猛士,东风混合动力轿车、东风轿跑车、东风小康是东风参与开发或完全自主开发的产品。

  东风以生产军品卡车和民用载重车起家,近几年乘用车发展水平迅速上升,目前轿车的年产值已占东风年总产值的70%。今年1—10月份,全公司生产汽车76.24万辆,同比增长28.19%;销售汽车74.41万辆,同比增长24.96%,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产销增长最快的大型企业之一。

  “十一五”期间,东风首先要致力实施跨越/D120计划。D120计划是未来三年的目标,D代表东风、代表梦想、代表发展,“120”代表到2008年汽车产销达到120万辆,利润年均增长20%,市场占有率提高2个百分点以上,显著提升东风品牌价值和国际竞争能力。(杨新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