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维拉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3:20  北京晨报

  运动型多用途SUV维拉克斯(维拉克斯)是现代汽车展台无可争议的主角,作为韩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厂商的最新车型,EN Veracurz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了它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EN Veracurz拥有比之前的圣达菲更长、宽大的身形,配备有3.8升V6引擎和6速自排变速传动系统,以及全时四轮驱动;而且应用了诸多创新性科技,包括车舱具有可折叠收纳的第三排座椅,以及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现代将Veracruz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日产Murano、斯巴鲁的B9 Tribeca及雷克萨斯RX350和本田的Pilot。据悉,Veracruz将于明年1月在中国上市销售,未来将会有三个车型等级。

  晨报记者 刘晓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