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混合动力之争:奇瑞先下手为强吉利跟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1: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奇瑞汽车最近宣布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表其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号为A5ISG。并不清楚这款混合动力引擎是否是奇瑞出品,或者根据之前的报导,有可能是由英国的一家公司代工。另外这也是首款中国车厂自己研发的混合动力车型。该引擎可在电动机和汽油或柴油引擎之间作自由转换,奇瑞方面也表示它已经完全具备批量生产的条件。此外,关于A5ISG我们便一无所知,因为价格和其他资料都不会在车展期间公布。

  在此之前,通用汽车表示有计划同它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上汽合作生产混合动力车;接着奇瑞前步接后步就宣告了这个消息。另外作为另外一个重要的本土品牌-吉利汽车也透露将在2007年推出首款混合动力车。

  他们都很想介入混合动力之争,但只是很想,事实上能有多快?(文/Ultra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