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迸发 澎湃动力 全新奥迪TT跑车产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全新奥迪TT在北京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中奥迪TT2.0L车型售价50.9万元,3.2L车型售价64.5万元。

  全新奥迪TT跑车这一成功车型的第二代产品则凭借着完美的造型、卓越的稳定性与超凡的动力让参观者进一步领略了奥迪动感而时尚的风采。全新奥迪TT的长度为4,178毫米,比上一代产品增长了137毫米,宽度增加了78毫米,达到1,842毫米。其配备的四缸涡轮增压燃油直喷2.0TFSI发动机曾蝉联2005、2006年度最佳发动机的称号。它能够产生147千瓦(200马力)的功率,而搭载了双离合器直接换档S tronic变速箱的全新奥迪TT只需6.4秒就能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出众的性能加之简约明朗的整体线条对奥迪新TT这一纯粹驾驶极品车型做出了完美诠释。

  时尚风向、流行标志——自1998年秋上市以来,奥迪TT在运动跑车领域掀起了一股强烈的时尚风暴,为奥迪产品系列注入了一股崭新的力量。现在,这款成功车型的第二代产品于2006年4月6日震撼面世。全新奥迪TT跑车无论在外形设计、动力传动系统或是驾驶系统方面,较其前代车型都更具动感魅力。

  完美的造型、卓越的稳定性与超凡的动力——这就是对全新奥迪TT跑车、一款纯粹的极品驾驶车型的精华诠释。稳健的车身、低置紧凑的驾驶室勾勒出该车型简约明朗的形象。奥迪的设计队伍沿用并强化了第一代车型的视觉主题——圆形风格。全新奥迪TT跑车显得更为舒展,即便在静止状态也让人觉得它蓄势待发;简洁的仪表板更凸显了该车型的运动气质。全新奥迪TT的长度为4,178毫米,比上一代产品增长了137毫米,宽度增加了78毫米,达到1,842毫米。

  采用了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设计的车身由铝和钢制成。这是奥迪首次混合使用不同的材料,上部构造中有69%采用了铝质材料。剩余的31%钢质零部件则用于尾部,以保证车轴载荷的平衡分配。当车速达到120公里/小时后行李箱盖上会自动伸出一个扰流板,以增加下压力。

  与上一代车型相同,全新奥迪TT跑车也采用了2+2的座椅布置;而独立的敞篷跑车将于晚些时候上市。巨大的行李箱拥有290升的基本储物空间,取放物品都十分便利。如果将后排座椅折叠收好,其容积可以增加到700升。运动座椅提供了出色的侧向约束。座椅外套有3种不同的皮革可供选择。

  驾驶区完全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了完美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并以不同的方式诠释着经典的TT圆形主题,例如三个圆形通风口等。

  全新奥迪TT有两款动力强劲的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2.0升涡轮增压四缸FSI汽油直喷TFSI发动机能够产生147千瓦(200马力)的功率。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TT只需6.4秒就能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轰鸣着的3.2升V6发动机以自然吸气的方式能够输出184千瓦(250马力)的功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7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6速双离合器直接换档S tronic变速箱。四缸发动机采用的是前轮驱动,而V6款则通过奥迪敞篷跑车上配备的尖端科技——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将动力分配到前后车轮上。

  全新奥迪TT的轮距得到了增加,采用17至19英寸的大号车轮,并在弹性运动学方面进行了大力改进。全新的多连杆后悬架令全新奥迪TT呈现完美跑车的操控动态特性。

  用户还可以选装高科技的奥迪电磁减振系统。在该系统中,微小的磁颗粒在减震器的油路中循环运动。施加一定的电压之后,它们就能够在几毫秒内改变阻尼特性。根据特定的驾驶工况和驾驶员的偏好,这一自适应系统能够在满足驾驶舒适性的同时提供全面的运动体验。

  新奥迪TT的标准配置包括自动空调系统和平底运动型转向盘。后者不仅能够与运动跑车的风格完美融合,同时也令进出车门更为便捷。通风口、转向盘辐以及许多控制件都采用了铝制外观。

  在选装件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高科技配件,包括自适应灯光、动态转向灯系统以及辅助停车的奥迪驻车系统。

  全新奥迪TT采用了单个CD驱动作为标配立体音响系统。它采用了先进的接收和回放技术及直观、易于操控的用户控制系统。可以通过6个软键来选择菜单,控制一系列不同的功能。立体声收音机采用单碟CD作为标准配置。车内还为手机配置了蓝牙界面。可通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多功能转向盘或语音控制系统操作电话功能。选配导航系统的操作控制系统,则采用了与奥迪A6、A8以及Q7相仿的多媒体交互系统。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