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次车展期间 车企噪声超标将被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0: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鄂佳)记者近日从车展主办单位了解到,本次车展对参展企业的噪声控制有了明确标准。每家参展车企展台的噪声应控制在75分贝以内。

  中展集团公司项目经理张恒杰透露,主办方和参展企业都签订了一个关于噪声控制的保证书。保证书内明确规定,每家企业展台的噪声应控制在75分贝以内。由于没有相关检测仪器,这一标准的执行主要依靠展馆内管理人员的主观判断。另外,如果有企业超出规定,那么管理人员首先会进行口头警告。如果企业再不加以改进,展览中心将出示书面警告。如果两次警告无效,展览中心就会对该企业进行停电处罚。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