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届车展观展人数限55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9: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鄂佳)今天是北京车展首次对外公开亮相的第一天,明天北京车展即将正式开幕。车展方面表示,出于安全考虑本届车展将限制每日参观人数,预计车展期间总参观人数将控制在55万人次。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秘书长王侠表示,上届2004年北京车展共计有45万人次进场,本届北京车展延期两天且恰逢周末,因此预计观展人数将增加10万人次,同时也会将整个车展期间的观众人数控制在这55万人次以内。王侠解释,这主要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国展方面也会对每日的观展人数进行实时监控。可通过展馆入口设置的先进电子门禁系统,及时了解展会当天的进场人数,并在接近最高峰值的时候停止售票和限制进场。

  负责本次车展具体事务的国展集团总会计师吕良也在之前表示,当每天的售票数达到4万张的时候,国展就会开始采取相应的观众控制措施。基本上每天的观众人数都会控制在4万人次左右。

  中展集团公司项目经理张恒杰则透露,截至14日车展所有预售票已经售出15万张,这个数字包括所有通过售票点、手机和网络售出的车展门票。同时他表示依据往届的展会经验,持续到本月28日的北京车展将在25日迎来一个观展高峰。因为25日是周六,北京市民应该都会趁此机会前往。由此车展主办方提醒计划前来观展的北京市民应尽量避开这个高峰日,由于本届车展对整体甚至每日观众人数都有严格控制,如果不提前购票很有可能出现到了国展却进不了展馆的局面。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