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凯美瑞定单数已超过了六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7:27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苏先生做客新浪汽车北京车展直播间。下面请胡苏先生介绍一下广州丰田本次参展的一些情况。

  胡苏:这次广州丰田参展的车型是我们本年度下线的凯美瑞,我们带来了三辆车,三个型号的车,一个是240V,还有一个240G的,是我们销售里面的主力车型,还有200G,这次我们三款车型的整个参展都是在丰田大展台里头,包括有莱克萨斯等整个参展,期间主要跟媒体的朋友,业界的朋友进行一些信息上的交流。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