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系车:法式浪漫 独当一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6:06  京华时报

 

  本次北京车展,以“创新、雄心、活力”为参展主题的雪铁龙品牌和以“胜利之狮,成功之路”为主题的标致品牌将率领15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轿跑车、敞篷跑车齐登场,在标致雪铁龙的展台进口车无疑是最大的亮点。

  9号馆

  给你好看:

  A. 标致总统座驾有多豪华

  B. 新上市的雪铁龙C6卖多少钱

 

  标致206CC 小型双门轿跑车

  标致206CC,可以说是一辆神秘梦幻的敞篷跑车,它搭载了1.6L 16气门、1587 cm3发动机,在5800转/分钟时释放的功率达到80千瓦,4000转/分钟的扭矩是147牛·米,保证了敞篷跑车的活力。

  206CC还配备自动启动雨刮的雨水感应器、大灯自动点亮、行车电脑等自动配置。正如标致其它车型所擅长的一样,206CC带4个安全气囊、伴我回家系统、防侵入报警系统,其行驶稳定性和制动质量通过高效轨迹修正系统ESP以及ABS、EVA和EBD系统来保证。

 

  标致407 明年国产

  标致407外形独特,雄狮双眼的前大灯、狮嘴般的进气口以及立狮标识显现出极富张力的前身,再加上大气的轮胎,给人以高贵、安全、活力的感觉。

  407是标致最具活力的车型之一。它装备了全新研发的2.2升及3.0升V6发动机,配合4速及6速保时捷技术Tiptronic顺序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标致汽车广受赞誉的悬挂系统,带给驾驶者非凡的操控感受。

  标致

  307CC

  四座的敞篷跑车

  标致307CC是法国标致的另一款敞篷跑车,新款标致307CC能同时坐下4人,前脸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是新型307CC的亮点。307CC搭载了2.0升/16气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和最大扭矩200牛·米时转速为4000转/分。由于其配备了保时捷技术的自动变速箱和承袭了标致领先技术的悬挂系统,16英寸铝合金轮毂的车轮使得307CC的抓地性无可挑剔。

  307CC拥有最先进的驾驶辅助装置:ABS防抱死系统、EV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最新一代的EPS系统、4个安全气囊、“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和电子防启动防盗系统。

  其他参展车型

  东风标致206

  206是一款经济型轿车,于今年2月份引入东风标致生产和销售。

  东风标致307

  307是东风标致引进的头一款车型,于2003年上市,今年6月份,东风标致推出了307的升级款车型。

  雪铁龙C5

  雪铁龙新C5与老款C5相比,在外观、空间和行驶性能上都有改进,雪铁龙新C5于今年3月份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C4轿跑车

  上月底,标致雪铁龙向中国市场推出了C4轿跑车,搭载1.6L发动机及四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售价范围为21.98万~24.98万元。

  凯旋

  凯旋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中高级车,其与雪铁龙C4同属一个生产平台。

  毕加索

  毕加索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一款中级车,新款毕加索明年上市。

  富康

  东风雪铁龙1992年引进富康国产。

  爱丽舍

  爱丽舍是继富康之后,东风雪铁龙引进生产的第二款车型。

  标致607

  总统座驾

  标致607是标致品牌的旗舰车型,其优雅的设计风格与舒适的驾乘表现为人称道。此次亮相的是标致的最新款607车型,新607不仅外形设计让人过目不忘,新款保时捷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ES9 A 3.0 V6引擎的搭配更让它具有了与生俱来的充沛动力,配合AMVAR主动式可调节电子减震系统,标致新607的车主可在尽享驾乘乐趣的同时体验豪华轿车独有的行驶舒适性。该款车预计在2009年前有望国产。

 

  雪铁龙C6

  18日中国上市

  C6是雪铁龙品牌首辆装备双叉臂前桥和多连杆结构后桥的液压悬挂车型。该行驶系统与电控可变弹性和阻尼的主动悬挂配合,可以尽可能地过滤掉道路颠簸。C6搭载的是强劲的V6汽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法国雪铁龙将于今日宣布C6引进中国市场销售。

 

  COUPE407

  明年1月上市

  COUPE 407是标致旗下的一款轿跑车,其装载的是一款ES9 A型 3.0L V6可变进气正时系统(VVT)发动机,配合保时捷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发挥出发动机优异性能。另外,COUPE 407还提供了可随意切换的三种驾驶模式,软硬度9级可调的悬挂系统能够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随动转向双功能汽车大灯、轮胎压力报警系统、10个防撞辅助雷达、16速自动感应雨刮器等豪华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标致COUPE 407的档次。

  法国标致有意将此车推向中国市场销售。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