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氏盛宴“美”味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2:35  京华时报
克氏盛宴“美”味十足(图)

  克莱斯勒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参加北京车展,展出10款新车,多款是首次在中国甚至亚洲露面。这凸显了克莱斯勒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给你好看:

  A.300C有多霸气

  B.道奇蝰蛇如何奇特

  国产克莱斯勒300C 最低售价33.9万元

  这是国产克莱斯勒300C轿车首次亮相2006年北京车展,其造型是基于克莱斯勒集团的全新后轮驱动结构设计的。克莱斯勒300C采用多排量系统(MDS)提高HEMI V8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上市时间:今年11月。价格: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3款,其中2.7L V6豪华型售价33.9万元,3.5L V6豪华型售价38.5万元,5.7L V8豪华型售价49.9万元。

  克莱斯勒PT Cruiser 两个月后上市

  克莱斯勒集团计划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之后两个月,向中国推出装配2.4升汽油机的克莱斯勒PT Cruiser轿车。

  克莱斯勒PT Cruiser最初阶段将提供三款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两款令竞争对手望尘莫及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道奇蝰蛇SRT10 Coupe

  道奇蝰蛇SRT10 是顶级美国跑车和道奇品牌的标志。8.3升,510马力的V10引擎使它具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和极佳的性能,0-100公里/小时仅需4秒左右,而它蛇一样的外观也让人过目难忘。在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道奇品牌将蝰蛇传奇带进了中国。

  道奇Hornet概念车

  蓄势待发的全新道奇Hornet概念车旨在为B级细分市场带来一种独特的组合:北美市场以外的人们偏爱的发动机和车身尺寸以及美国人偏爱的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和便捷灵活的内部空间。

  道奇Hornet概念车装配1.6升四缸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16气门和顶置凸轮轴,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7千瓦/170马力和224牛顿·米/165磅·英尺(4000转/分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