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新浪联合推出车展最受关注车型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2006北京国际车展明天将正式向公众开放。本届车展参展车型创记录地达到572款,其中92款展车为中国首发,10款展车为全球首发。

  众多车型中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本报联合新浪汽车举办的2006北京车展最受关注车型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本次评选共设置奖项15个,大致分为国产车、进口车和概念车三大类。读者可以点击新浪网汽车频道参加此次评选。参与评选的读者有机会获得由本报和新浪汽车提供的精美礼品。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