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对北京奔驰尤为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2:30  北京晨报

  ——专访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执行副总裁董长征

  董长征2002年开始参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的谈判。2005年8月,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后,担任公司执行副总裁。

  今年,北京奔驰增添了美国豪华车品牌——克莱斯勒,董长征认为,克莱斯勒对于北京奔驰尤为重要,它将融入北京奔驰的血液中。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克莱斯勒品牌众多产品中,北京奔驰-戴克为什么会考虑引进300C国产?

  董长征(以下简称董):引进300C是北汽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发展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当时达成的协议是克莱斯勒把它最先进的、最好的产品带进中国。

  选择300C作为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国产的第一款轿车产品,是因为300C是克莱斯勒的旗舰产品,是融合戴姆勒和克莱斯勒双方设计与技术优势的豪华车,它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豪华感受。

  记:克莱斯勒300C明年的目标市场销量大概是多少?

  董:克莱斯勒300C会成为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销售渠道中的主力产品之一,并且会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占有自己的份额。已经国产的300C是从10月18日开始正式接受订单的,昨天我们已经交付给国内消费者第一辆完全由北京奔驰自己生产的300C,目前是供不应求的局面。随着300C陆续到达经销商展厅,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记:300C国产后,下一个国产的产品会不会是赛百灵?赛百灵的国产有没有提上日程?

  董:克莱斯勒300C仅仅是北京奔驰-戴克引进克莱斯勒品牌产品的一个开始,在未来,会有更多充满灵感、与众不同的产品落户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品牌旗下拥有众多充满灵感、与众不同的产品,我们会按照北京奔驰-戴克的发展战略和中国市场的需求特点,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该品牌旗下多款产品的国产化步伐。

  晨报记者 沈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