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号馆二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2:25  北京晨报

  ——最好的葡萄最后吃

  如果你打算在整个车展中一直处于惊喜和兴奋状态,建议你最后再去一号馆二层,这和“吃葡萄”的顺序是一个道理,如果你先把最美味的一颗吃了,剩下的整串葡萄都会觉得味同嚼蜡。

  国展一号馆二层就是这颗最甜最大的“葡萄”,整层聚集了15个明星品牌,尤其是B区,驻扎的品牌听上去就高不可攀: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斯巴鲁、法拉利、马莎拉蒂、莲花,还有世爵,而且都不止一两款参展,其中,法拉利599GTBFiorano、世爵D12 Peking-to-paris等都是在国内难得一见的酷车。

  此外,A区的雷诺、ACURA、捷豹等品牌也亮出包括雷诺新梅甘地CC、捷豹XJL精英领袖版在内的代表车型。这些耀眼的星光足以让任何展馆相形失色。不过,如果你花50元钱就是为了看一眼这些梦里才见过的“天车”的话,那就直接冲上去吧。

  除了一号馆二层,八号馆和五号馆同样星光熠熠,参观也要把握好时机。

  晨报记者 刘晓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