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浪汽车DV作品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22:03  新浪汽车

  两年一次的北京国际车展开幕了,希望喜欢汽车、爱好数字影像的朋友们用你们手中的DV摄象机,记录下车展中最有意思的经历。不论是美女车模、新车酷品,还是看车赏车中发生的小故事,我们都希望把它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们。对于优秀的投稿作品我们将给予丰厚的奖励,赶快行动起来吧!

  主办单位:

  广州本田

  新浪网汽车频道

  素材要求:

  讲述车展中的所见所闻等等,形式、时长不限。来稿要求健康向上,不涉嫌政治色情等内容。投稿作品需在指定后台上传,不接受光盘格式。

    请参赛的选手务必保证用户名注册使用了有效邮件地址。

  参加作品版权:

  本次活动作品版权归属作者本人,新浪汽车享有媒体使用权。

  征集时间:2006年11月18日---2006年12月20日

  评选时间:2006年12月21日---2006年12月28日

  奖品设置:最佳剪辑奖、最佳剧情奖;奖品总价值10万元。

  评选流程:

  根据对作品的收看人气、拍摄水平、后期制作、故事情节等多方面的因素进行综合评价,由组委会在活动结束一周后刊登评选结果。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