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摘桂年度进口重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9:04  新浪汽车

  11月17日,“2006车坛奥斯卡”各奖项一一揭晓。本届“车坛奥斯卡”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商用车奖项。长期致力于物流解决方案研究并不断创新重卡服务新标准的沃尔沃卡车不负众望摘桂“年度进口重卡”奖项。这是沃尔沃卡车今年继获得“2006年度中远程物流推荐用车”及“ 2006金牌物流装备提供商”后的又一殊荣。

  “车坛奥斯卡” 原创自2003年,已发展成为由南方日报、南方周末、21世纪经济报道、汽车族、新浪、搜狐等多家媒体参与,由用户、司机、行专家等人士组成评委团的年度汽车评奖盛事。

  商用车首度问鼎“车坛奥斯卡”的就倍受关注。评委组介绍,和其它奖项不同能获得“年度进口重卡”不仅要面对所有国外进口卡车的“围堵”,而且要与国产重卡拉开差距。要想摘桂“年度进口重卡”比其它奖项要难得多。评委组把沃尔沃卡车获奖的理由主要归纳为三点:

  适时推出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

  秉承“卡车不是车而是赚钱赢利的工具”这一理念,沃尔沃始终把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作为其经营核心内容。在产品研发和产品选型上沃尔沃随需应变,不断根据中国市场需要及时推出新品。

  今年7月份沃尔沃在中国市场新推出的两款配备了13升发动机的沃尔沃FM和FH新型卡车。在该款车型上沃尔沃投资了超过2亿欧元用于升级动力传输技术,并已将这项技术应用于全新FM和FH系列车型,获得了卓越的驱动性又完美地降低了运营成本,从而为客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同时,这两款新车都配备了具有更多马力输出范围的13升发动机,能够更好地满足运输行业对于运输经济性的要求,并达到未来环境法规对于运输车辆欧Ⅳ和欧Ⅴ的排放标准。

  “全金程” ――基于物流行业需求的全面解决方案

  “全金程全面物流解决方案”是沃尔沃全力推出的物流服务品牌,内容包括提供给客户的购车前的准确测算、运营线路测评、运营方式评估、司机管理、车辆调度、装卸联接、百公里油耗测算、车辆保养、车辆高出勤率的维护等方方面面的综合解决方案。并且在物流行业,特别是在危险品,油品,快运,煤矿,烟草,食品饮料及其他快速消费品等行业运输方面赢得了极高的赞誉。

  “全动感”――创新重卡行业售后服务的模范

  目前,欧洲主要卡车品牌在国内都有销售业务,但建立起有规模的专业维修服务网络的公司寥寥无几。沃尔沃卡车公司却想用户所想,领风气之先,率先打造遍布全国的沃尔沃卡车经销商网络。

  建设完善的沃尔沃卡车中国"全动感"服务体系,是基于沃尔沃卡车公司大中国区的发展战略和计划, "全动感"服务体系其重点建设是在中国高速公路网络上,由特约维修服务中心及专业配置的"全动感" 服务维修车辆构成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保证沃尔沃卡车的尊贵客户们在500公里以内可以得到"全天候、全动感"的路边紧急救援服务, 和旨在提高客户卡车运行正常完好率的门到门客户服务体系。"全动感"服务体系随时随地可以对客户需求做出最快捷、有效的响应。使客户的完好率达到95%以上,从而更多的赚钱成为真正的"贵族"客户。

  据组委会介绍,本年度“车坛奥斯卡”商用车类还设有“年度轻卡”、“年度国产重卡”、“年度进口重卡”、“年度皮卡”、“年度微面”、“年度轻客”、“年度客车”等奖项。所有奖项的评价和推荐遵循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汽车的品牌知名度、技术性能以及性价比情况进行分项和综合评价,旨在向行业和用户推荐适合需求的优质产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