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西柏坡移动上市 售价49.98-6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8:51  新浪汽车
红旗西柏坡移动上市售价49.98-68.88万元

红旗HQ3上市

  新浪汽车讯 11月16日,红旗HQ3在前往西柏坡的路程中顺利完成了移动上市。随即,一汽红旗事业部在西柏坡历史纪念馆,为车队进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并由一汽轿车总经理张丕杰正式宣布红旗HQ3的上市,迈开了红旗回归豪华车市场最关键的第一步。

  本次移动上市活动共有20辆红旗HQ3组建车队,早上9:00整从北京正式发车后,经由四环上京石高速公路,再折转奔向西柏坡,全程大约380公里,历时6小时。共有50余名随行记者在途中轮流试乘试驾了红旗HQ3,充分体验了红旗HQ3优越的驾驶操控感受和各种先进的智能技术设备。路上大家尤其对红旗HQ3出色的静谧感和舒适性感受深刻,无论是在城市路段还是山路弯道,由于红旗HQ3卓越的底盘性能和隔音设计,极大的缓解了沿途的疲劳,使6个多小时的路程变显得轻松愉快,表现出了一款豪华车应有的不凡品质。

  据厂方透露红旗HQ3共有四个车型,此次上市首推的车型包括红旗HQ3的3.0L和4.3L两个系列车型。上市活动结束后,它们将同时推向市场。其中,红旗HQ300商务型产品的定价为:49.98万元 ,红旗HQ300豪华型产品的定价为:56.68万元;红旗 HQ430精英型产品的定价为:68.88万元。同时,还有一款政府专用版未公布价格。

  另外,即将开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在红旗HQ3基础上由一汽自主开发的新一代加长豪华车和加长防弹车,也将由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亲自揭幕亮相。这样,红旗回归豪华的战略规划也逐渐清晰起来,红旗HQ3在技术上承担开路先锋的重任,首先迈开回归豪华车市场的第一步;而其后的衍生车型将逐渐加大自主研发含量,伴随着加长车、防弹车的走向市场,实现第二个战略目标;到2008年,由一汽集团完全自主开发的、继承了诸多老红旗优秀概念元素的新一代大红旗HQE将会走向市场,它的面市将意味着红旗回归豪华战略阶段性目标的实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