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V系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8:21  新浪汽车

  哈飞汽车深圳生产基地剪彩投产

  11月17日,在哈飞汽车深圳生产基地,来自中央有关部门及中航二集团、深圳市党政机关的各位领导相聚一堂,参加哈飞汽车深圳生产基地的投产及哈飞赛豹5系的深圳上市仪式,当礼花纷飞的时刻,哈飞赛豹5系伴着猎猎的彩旗,欢快的旋律从深圳生产基地缓缓驶出,在喜庆的气氛中,哈飞汽车宣告:深圳生产基地剪彩投产,哈飞赛豹5系正式投放市场。

  赛豹5系是哈飞汽车隆重推出的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其外形由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精心打造,动力源自三菱技术的1.8升发动机,而8万多元起价的销售价位则给人以物超所值的亲和力,外观、动力和低价成为其打市场的主要卖点。

  亮点一: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

  哈飞赛豹5系由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出具设计造型,哈飞汽车自行研制完成其他工作,由此,这款车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这一联合、自主、创新推出新品的开发之路也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演进增强了信心。

  意大利平尼法瑞纳公司是为法拉利跑车设计的著名公司,这次为哈飞赛豹5量身定做了轿跑车概念,可谓轻而易举,又不失大家风范,据有关人士说:这是推出的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也是哈飞汽车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亮点二:动感十足的造型

  哈飞赛豹5前部造型独特,黑底卤素透镜前大灯,晶莹剔透,犹如美豹。

  具有整体感的外观造型,是哈飞5的重彩,这款车的车头、车身、车尾浑为一体,完美流畅;从前向后,车头修长、车身舒展、车尾极具雕塑感,以渐变的曲率、向前延伸舒展的车顶弧线,自然地流入车尾,纵贯车身前后的车身腰线,简洁有力,充满速度感和强弓欲发的张力,前后保险杠、侧裙部及轮眉等则具有雕塑感,简洁、独特。

  前后大灯是这款车的点睛之笔,前大灯晶莹剔透,像一只猛豹的眼睛,给人以蓄势待发之势,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新颖别致。

  亮点三:卓越的内动力

  哈飞赛豹5系配备三菱技术的1.8升4G93发动机,号称黄金排量配备,不仅在同类车型中具有排量的优势,也是国内发动机一流水平的再现,充分展示了一款轿跑车的性能。

  据相关专家介绍:这是一款综合性能卓越的发动机,采用铸铁缸体,即满足轿车的高速动力性需求;同时还具备越野车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特点;

  亮点四:全面呵护的安全性

  大量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和防锈钢板,坚固厚实,经过多道防腐蚀涂层处理,使整车的抗腐蚀性能达到国外同类车的水平,尤其是前纵梁采用不等厚钢板,大大提高了整车刚度、强度和耐腐蚀性,延长了其使用寿命,而全金属笼形结构设计的承载式车身,则使驾驶室形成一个刚性框架,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能量。

  前照灯采用光轴可调机构,可根据不同负数、不同路况以及驾驶员身高调整前照灯照射角度,从而满足驾驶员在不同路况下对照射方向的需求。

  ABS和双侧安全气囊及可调整高度的预紧式安全带,确保行车更安全。

  亮点五:低价战略与销售目标

  哈飞赛豹5系作为轿跑车销售只在10万以内的价位格外引人注目,最低价位仅售85800,一位业内人士说,以这一价位拥有一辆轿跑车,值。

  据哈飞汽车领导人说:哈飞赛豹5明年销售目标3万至4万辆,这是哈飞汽车的追求,也将是市场对一辆好车的考证。

  亮点六:哈飞龙头深圳产

  哈飞赛豹5在深圳生产基地下线和投放市场,其意义深远。哈飞汽车董事长刘涛在剪彩仪式上说:哈飞赛豹5的投产下线和批量生产,是我们哈飞汽车集团自主创新的又一硕果;是广大设计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全体干部员工共同智慧的结晶,也是各级领导帮助、关怀和积极支持的结果。充分显示了哈飞汽车集团的实力和能力,更加坚定了我们夺取市场竞争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对哈飞汽车集团进一步落实“微车为主,发展轿车,提升品牌,做强做大”的发展方针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深圳生产基地占地300万平方米,四大生产工艺齐备,是一条国内一流的轿车生产线。哈飞汽车领导人说:哈飞赛豹在深圳投产,是我们哈飞汽车提升轿车品牌的一个步骤,在全国战略布局的总体规划下,哈飞汽车总部为龙头,深圳等这些分公司则承担实施我们产品的分类开拓,最终实现产销的最大化。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