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全新家庭休旅概念”将市场细分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32  新浪汽车

  随着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爆炸式增长,如今的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只把汽车定位于代步工具了,汽车被消费者赋予了更多的感情色彩。于是大马力、运动型、越野型、商用型、环保节油、MINI、多功能等各种概念纷纷融入汽车领域,唯独没有人把自己的产品完全定位成一款纯粹家用车。

  9月,东风日产在北京以“形骏心逸欢乐启程”为主题,发布了自己全新的随心空间休旅车———骏逸。骏逸是日产推出的新一代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更是中国家用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休旅车”。休旅车是家用轿车与多功能车的完美结合,它既拥有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又具备了多功能车的超大空间和安全感。

  骏逸为家庭消费者带来超大、舒适的车内空间

  不过市场还是存在风险的,相比轿车,休旅车概念还不成熟。尽管市场需求很大,但还是需要一定的培育过程,就像中国人接受两厢车一样。不过对于东风日产来说,自己也并非是在引领一种市场的走势,应该说是在迎合市场的发展更恰当一点。家用轿车对空间、性能、品质的诉求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趋势。东风日产具有前瞻性的目光,将在不久的将来得以验证。

  当然骏逸对于东风日产本身也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如今东风日产旗下的5款车型已经从家庭两厢车覆盖到高级豪华车,但都是轿车系列,骏逸是其轿车体系以外的唯一一款车型,骏逸的加入是东风日产产品结构的立体变化,这种变化对东风日产的长远发展起着重要意义。

  骏逸带来的“全新随心空间休旅车”生活概念

  随着北京车展即将举行,各汽车品牌都以最佳的状态出击这个甚具规模的国际级车展。而骏逸休旅车则是东风日产在2006年末推出的“重头戏”,因为骏逸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家用车,无论多变的空间、精致的内饰、还是完美的动力组合,都诠释了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理念。在它身上洒发着的生活气息,不仅是东风日产赋予的魅力,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据最新的车展信息报道,这款骏逸休旅车还会成为这次北京国际车展的专用车辆,而且新车的预定售价会在颇有竞争力的价格区间——14-17万元之间,我们有理由相信,骏逸的上市足以引起未来国内家用轿车市场的地震。(杨东琳)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