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哈飞赛豹V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30  新浪汽车

  一、轿跑车概念:

  集跑车优势与轿车特点于一身的经典车型,既具有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性,又具有轿车的舒适性与空间感,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

  二、哈飞赛豹V系综合跑车与轿车的众多元素

  (一)哈飞赛豹V跑车元素:

  1.前大灯似猎豹眯着的双眼,蓄势待发,动感十足,迸发出急速飞驰的无限激情;

  2.整车的流线造型,完美流畅,风阻很低;

  3.后备箱造型微微上翘,起到扰流板的作用;

  4.跑车公司设计风格,法拉利血脉的延伸

  5.跑车风格的车外倒视镜细长圆润,细节设计减小风阻;

  6.运动风格的三幅方向盘;

  7.跑车风格的深色内饰,搭配金属质感的装饰条,独具运动气质,与欧洲设计同步;

  8.大直径横向稳定杆,提供类似跑车的良好的操控性;

  (二)哈飞赛豹V轿车元素:

  1.轿车的宽敞空间;

  2.轿车的高通过性;

  3.底盘兼顾轿车的舒适性。

  三、哈飞赛豹V系--第一款中国人自己的轿跑车

  1、中国制造:

  源于法拉利跑车血统设计,哈飞汽车与意大利知名跑车公司联合的有一重量级产品。

  2、中国民族品牌:

  哈飞赛豹V系是哈飞汽车依托五十年的航空渊源,打造最新的科研平台,始终坚持“集全球优势科技,造中国一部好车”的理念,日益成为汽车行业的强大民族品牌。

  3、中国自主产权

  哈飞赛豹V系是哈飞汽车自主研发的最新轿车,在整体风格上动感时尚,在整体品质上则代表了哈飞汽车最高设计、制造水平。

  4、根据中国人实际需求打造

  哈飞赛豹V系从中国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出发,引领经济性轿跑车时尚。

  四、哈飞赛豹V系--高性价比震撼上市

  哈飞赛豹V系85800元起、最高售价99800元,在同级车型中不仅特点突出,性能超群,以特具震撼性价比打造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