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赛豹V系打造经济轿跑“中国准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27  新浪汽车

  笔者日前在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采访时欣喜的获知,哈飞赛豹V系于11月初正式下线上市。赛豹与猎豹的舞动,彰显着车与动物的灵动!哈飞与宾法智慧的交融,打造出了赛豹与猎豹的竟速!开辟了中级经济型轿跑车在国内的先河。专家称,这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哈飞汽车打响了中国人首款轿跑车的第一炮,神奇地打造了中级经济型轿车的“中国准星”。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赛豹V系是一款标准的中级车,却是经济型轿车的价格,定会使车迷备受关注和青睐。

  亮招--第一款中国人的轿跑车

  如果说把汽车行业竞争比做是激烈搏杀的战场的话,那么哈飞赛豹V系的问世,就是向激烈的汽车行业竞争中再次下了一剂猛药,亮出了在同类车型中品位最高的杀手锏——哈飞赛豹V系。缘何推出赛豹V系,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张抗洪告诉记者,作为哈飞车要想自身发展做大做强,就要实现从低端产品向高端产品的跨越。为什么从哈飞赛豹Ⅲ系再次设计制造出哈飞赛豹V系,它除了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更是迎合了市场和车迷的需求。这款时尚动感的赛豹V系轿跑车区别与其他同类车型的特点,摒弃了同类车型的不足,激活了扎堆车型的优点,突出的性价比让自主品牌车型在同类车中领跑。实质上,赛豹V系引领了同类车型个性、时尚、动感的新潮流,并且也会影响今后中级经济型轿车的设计形象,必将推动中级经济型轿车向着更高层次的研发起到引导作用。

  亮点--引领轿跑车的运动潮流

  如果说推陈出新,以奇制胜是车界拼杀战场上的法宝,那么哈飞赛豹V系的问世就痛痛快快打了一场优势仗。记者在与张抗洪副总经理的交流中得知,制造出此款车旨在打造一个汽车制造业的质量高地,使得中国中级车经济型汽车制造业整体登上一个新台阶。呼之欲出健康,安全,大品牌的车市格局。在发展中的中国汽车市场上,车迷更加理智和成熟,因此,哈飞赛豹V系就是针对广大车迷的需求,由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精心打造。精悍锐利的设计,动感流畅的车身并且采用了跑车式的黑色基调内饰,配备以三菱技术的1.8升4G93的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精致美观安全富有个性。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经济性、先进性五大亮点树立了哈飞赛豹V系的全新品牌形象。

  亮点一,安全性。完全满足欧洲碰撞标准,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与方法将不等厚钢板技术应用在汽车车身上制造上,双层钢板焊接后的前隔板采用夹层发泡工艺技术。整车选装双侧或单侧电子式气囊、预锁式安全带、四门防撞杠等。带有EBD功能的ABS防暴死系统,保证车辆以最佳状态分配前后制动器动力,有效防止制动时产生的侧滑、甩尾等危险现象,使整车制动性能更加优良。

  亮点二,舒适性。不仅内饰高雅,完善的功能装备和宽敞的乘坐空间,彰显时尚与品位。保证驾驶与乘坐空间相当宽敞舒适,后排的腿部空间较大。行李箱容积达500L,远大于同级车的水平。为减少作用于减振器活塞杆的附加弯矩产生的摩擦,前减振器采用螺旋弹簧和活塞杆中心的设计方法提高整车的平顺性。

  亮点三,环保性。应用NVH技术,通过对噪声源和噪声传播途径来控制整车噪音,使整车车外加速噪音低于74分贝。采用德尔福MT20电喷系统,满足欧三排放标准

  亮点四,经济性。最高时速190KM/H(MT);等速百公里油耗只有6.3L;油箱容积:50L,确保极佳的续航能力;提前满足于2009年1月1日才实施的GB19578-2004《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限值》第二阶段的规定。

  亮点五,先进性。拥有智能化CAN总线控制,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段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可以使任何相互兼容的便携式和固定式通讯设备之间,在10米范围内进行无线连接。

  张抗洪副总经理还真挚地告诉记者,为什么原定于9月下线并上市的这款1,8L新车刚刚上市,哈飞就是为了更好地把握时机,不打无准备之仗,哈飞赛豹V系就是要在洞察市场发展趋势的情况下,打造一款融跑车的操控速度和轿车的舒适安全于一体的运动型轿车,引领轿车运动化的风潮。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