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办“大事”吸引川渝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11  重庆晚报

  在2006年频繁推出新车的时光里,一个没有新车上市的汽车厂家怎样克服它的市场沉寂,一汽丰田的答案就是:密集性办“大事”,还要在全国做出影响。

  最近,随着一汽丰田FT-3全国销售顾问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重庆举办,这项曾经引起教育部密切关注的活动产生了很大的市场影响,官方消息说,活动因为站到了顾客立场上,顾客满意度提升了,签约订车率也提高了。

  通过对外界眼球的吸引影响市场。“一汽丰田REIZ锐志杯”中国动力伞巡回赛及全国动力伞锦标赛不久前在成都成功举办与此有关。

  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程赞助的这场赛事,今年8月至10月在北京、大连、上海、深圳、成都五个城市激情开赛。这是我国最高水平的动力伞比赛,每到一处,万众瞩目。

  一汽丰田赞助动力伞运动并不只是简单的出几个钱,作为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第一款量产的FR前置后驱轿车,REIZ锐志的驱动方式与动力伞惊人相似。

  记者周茂胜网络编辑:李平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