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全车型周末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07  重庆晚报

  记者近日从东风日产商社西星专营店获悉,11月18日—19日,东风日产全系列轿车年度特卖会将在店内举行。在本次特卖会上,骐达、颐达系列车型优惠幅度高达18000元,天籁优惠幅度达16000元。据商社西星相关负责人介绍,颐达、骐达宽大的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的优势比较明显,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很不错,此前颐达、骐达的价格也一直比较稳定,这次优惠幅度之大实属罕见。

  据悉,特卖会期间,每天还将推出一款超低特价车,优惠幅度高达20000元。此外,商社西星专营店还安排了东风日产全车系的深度试驾活动,凡来店客户均可获赠精美来店礼,试驾客户可另获价值200元的精美车模。

  记者廖咏雪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