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车秀榜14英雄谱(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9:58  重庆晚报

  Kamry凯美瑞儒雅智者

  【领衔理由】:

  动静之间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凯美瑞尊贵、成熟的气质,给他的倾慕者们以男人的信心和力量,这种力量来自沉稳的内心。

  【推荐经销商】:广州丰田重庆长俊汽车

  利亚纳两厢个性精灵

  【领衔理由】:

  源于日本铃木的两厢利亚纳,在外形设计上带有明显的欧洲风格,大小尺寸正好介于飞度和骐达之间,是一款能够满足商务、购物、休闲等多方面生活的家庭用车。

  【推荐经销商】:昌河铃木重庆现代高新4S专营店

  力帆520:亲密爱人

  【领衔理由】:

  力帆520成功将“好车”与“好家庭”这一“人·车合一”的紧凑型家庭轿车追求的最高境界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了家用车的首选之一。

  【推荐经销商】:重庆扬帆汽车

  东风标致206玲珑美人

  【领衔理由】:

  东风标致206是东风标致针对城市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一款兼具动感和美感的紧凑型轿车,为年轻人的生活带来诸多愉悦与乐趣。

  【推荐经销商】:东风标致互邦4S店、重庆鹏程专营店

  江淮瑞风商务精英

  【领衔理由】:

  从当初的“黑马”一举成为国内MPV市场最短时间内突破10万辆销量的品牌,江淮瑞风毫无争议成为MPV市场的领头羊。

  【推荐经销商】:重庆百事达瑞风专营店

  上汽荣威英伦骑士

  【领衔理由】:

  作为上汽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荣威”一开始就“杀”入了中高级市场,并为消费者创造出优雅尊贵、自信进取且富有内涵的品牌内涵。

  【推荐经销商】:中汽西南捷丰汽车

  奥铃萨普欧美牛仔

  【领衔理由】:

  业界称之为“领头羊”的北汽福田奥铃萨普皮卡,博采日系与欧系皮卡技术的精华,集欧美卡车的动力与安全,日本卡车的舒适、轻巧与经济于一身。

  【推荐经销商】:重庆华成汽车

  网络编辑:李平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