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CTR市场研究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22:41  新浪汽车

  CTR市场研究是中国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1年改制成为股份制企业,主要投资方为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世界最大的提供定制服务的市场研究集团TNS,中外两个公司的结合使得CTR市场研究既有深刻的本土洞察,又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经验。

  公司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市场调查和在市场调查基础上的分析与咨询建议服务。在广告与传播、新产品开发、品牌表现、市场理解与细分、消费与购买行为、电视媒体经营策略、居民媒体阅读与消费研究等领域,我们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可为您提供咨询性解决方案。

  我们的主要研究业务包括:消费者固定样组、个案研究、媒介与产品研究、媒介策略研究和媒介智讯。建立在中国最大的市场调查网络的基础上,我们不仅能提供连续性的多客户研究,还可以为不同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具有针对性解决方案。

  CTR市场研究拥有专业技术、研究人员450多名,同时吸纳了媒体、市场及公关研究等具有国际水准的一批专家,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调查网络,拥有全职或兼职督导和访问员1000多名,形成了强大的运作队伍,并拥有连续十一年的有关中国媒介市场和广告研究数据库。

  CTR市场研究是国家统计局认定的首批符合条件的涉外调查机构之一,是北京新技术产业开发试区办公室认可的“新技术企业”,CTR市场研究还于2002年末通过了 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