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通台1039俱乐部二手车拍卖会首开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26  新浪汽车

 

参拍车辆

 

参拍车辆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二手车行业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消费者对于放心、实惠、有保证的二手车越来越关注。二手车拍卖作为一种第三方的公开服务平台,已经成为国际上主流的二手车销售方式之一。近年来,国内的二手车拍卖也风生水起。北京交通台1039汽车俱乐部依托自身的行业优势和专业素质,构建了二手车交易新平台,并将二手车拍卖作为二手车交易服务的主要形式之一,今后将定期在1039汽车服务中心进行二手车拍卖、免费评估活动。

 

现场免费评估鉴定

  本次拍卖会定于11月18日,为了办好这次首拍会,北京交通台1039汽车俱乐部做了细致的准备,确保每位客户买得放心,卖得称心。在拍卖会的前三天,也就是11月15日,就开始了预展期,由资深的专业评估师为所有参拍车辆进行了免费评估,并出具了评估咨询书,在车源环节把好关,确保向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的车辆。拍卖会当天,参加拍卖会的车辆预计达到百辆,全部是私家车,涵盖了市场上销售的大部分品牌和车型,其中既有桑塔纳捷达富康夏利这样的老车型,也有君威帕萨特宝来POLO蓝鸟、桑塔纳3000等“准新款车”,还有奔驰宝马等高档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和参考。这些车辆均处在最佳使用期,参加拍卖的工作人员表示,这类车型将是消费者争夺的主要车型。

 

现场免费评估鉴定

  进行拍卖的同时,拍卖组织方还将提供现场收车、新车置换、寄售等多项服务,没有竞拍完成的车辆,将结合车主的意愿被组织方以合理的价格收购,作为下次拍卖会的车源。此外,车主还可以接受置换、寄售等多项服务,使各位车主不会白白参与,达到拍卖的目的。

 

预展车

  二手车成交后,相关手续的办理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环节之一,在这一方面,拍卖组织方也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拍卖成交后两日内即可办理完毕过户手续,同时还提供代办车险、购置附加费等一系列后续服务,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成本。此外,1039汽车服务中心还利用自身在汽车维修保养、美容装饰、汽车用品、洗车等方面的优势,向二手车买主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支持,并为每一位成交客户建立了保密档案,这也是本次拍卖会的最大亮点。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