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召回部分C级W203系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质检总局近日发布消息,因发动机SAM控制单元存在缺陷,梅赛德斯-奔驰决定自11月6日起,召回在2006年2月6日至2006年2月10日期间生产的C级W203系列轿车,在中国相关涉及车辆约为6辆。

  据介绍,本次召回是由于发动机SAM控制单元保险丝触点制造间隙过大,导致保险丝接触不良,可能引起发动机启动困难。极个别情况下在行驶中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如果驾驶员没有及时发出制动信号,后方行驶车辆也没有及时减速,可能会发生追尾事故。

  (李青)

  (观宇/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