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车获评2007年欧洲年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11月13日,由欧洲汽车专业记者评选的2007年欧洲年度车揭晓,包括福特S-MAX在内的8款新车获评2007年欧洲年度车。

  报道称,除福特S-MAX以外,同时获评2007年欧洲年度车的还有雪铁龙C4毕加索、菲亚特Grandepunto、本田思域、欧宝/伏克斯豪尔Corsa、标致207、斯科达Roomster和沃尔沃C30。

  欧洲年度车评选至今已有40余年历史。2007年欧洲年度车评审团由来自22个欧洲国家的58位汽车专业记者组成,参评的车型均为过去12个月内上市的新款。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