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运通101公交车拐弯时撞墙 多名乘客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16  京华时报



运通101路公交车(黄色)的两块前风挡被撞掉 本报记者 甄宏戈 摄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辆运通101路公交车在北四环内环辅路望和桥下拐弯时撞墙,车上的女售票员和多名乘客受伤,公交车损毁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当时是沿四环内环辅路由亚运村往望京方向行驶,进入望和桥下左转时要转很大一个大弯,事故就在这个转弯处发生。据悉,根据事故现场的刹车痕迹显示,该车转过弯后没有摆正方向而是继续向左,结果公交车在撞倒路间护栏后,撞上望和桥桥基的水泥墙方才停下。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落,车前保险杠脱落,左前脸严重变形。

  事发后,亚运村交通队的3辆警车赶到现场调查,一辆120急救车也赶到现场救援,一名目击者说,急救车将四五人送走检查,其中包括眼眶破裂流血的女售票员、一名腿部受伤的老者和几名看不出明显伤势的乘客。

  上午11点半左右,警方将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其间公交车司机在接受一名民警询问时称,撞墙是因为路面较滑,但现场路面既无水迹也无油迹,有围观群众推测可能是车速过快导致。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