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Volvo)汽车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9:20  新浪汽车

  早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沃尔沃汽车公司就向中国销售了上百辆沃尔沃 240型轿车,这些轿车以其高度的安全性能和高品质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为了能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的汽车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沃尔沃汽车公司于1994年1月24日在北京正式成立了办事处。2004年底,沃尔沃汽车公司又在上海成立了上海办公室。

  通过广泛的媒体宣传和经销网络的不断扩大,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和品牌知名度持续攀升。目前,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的车型有:S40运动型豪华轿车、S80豪华轿车和XC90豪华SUV。其中,在中国S80型轿车的销量列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排名第2位。2005年沃尔沃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量将近5000台,实现84%的增长,并且在40多个城市建立了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为了加强同客户的沟通,沃尔沃汽车公司已经连续7年在中国举办沃尔沃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比赛。2005年有2000多名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参加了全国19站的比赛,在中国区总决赛胜出的三名选手还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在西班牙举行的沃尔沃精英杯世界总决赛,并包揽了团体和个人第一名。2006年的比赛将在中国的22多个城市举办。该赛事已经成为中国覆盖城市最广,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球比赛。

  为了加强汽车安全宣传,沃尔沃汽车公司还举办了多次安全研讨会和安全驾驶培训。沃尔沃汽车公司将不断加强与中国政府、汽车界的交流,并将沃尔沃汽车的安全科技、最新的车型和技术介绍到中国。

  在2006年7月,沃尔沃 S40豪华轿车已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生产。这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发展的全面提速。通过本地化生产可以使得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沃尔沃汽车高品质、环保以及安全科技的产品。2006年8月28日-30日沃尔沃 S40在青岛举行了盛大的试车活动。将近300家国内媒体及120位经销商人士参与了试驾活动。沃尔沃 S40出色的品质与完美的表现得到了众人的充分肯定。沃尔沃 S40自上市以后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和准确的市场定位,得到了市场热烈的反馈,成为新一代国产豪华中型车的标杆。

  中国是全球发展潜力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沃尔沃汽车公司针对中国市场制定了积极的市场拓展战略,其宗旨是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世界上最安全、最激动人心的卓越汽车产品。在未来的几年中,将不断扩大沃尔沃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