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汽沪通:买荣御送赛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43  重庆晨报

  中汽沪通:买荣御送赛欧

  重庆惊现国内促销力度最大的销售模式本报讯(记者刘丽娜)买荣御送赛欧,重庆中汽西南沪通汽车再开国内汽车销售先河:买一台价值36万元的荣御即可获赠1台主流经济型轿车赛欧,这将成为年底以前汽车销售模式中最具有噱头的案例。

  一个是进军主流豪华商务轿车,进口于通用旗下澳大利亚霍顿平台的全球经典车型,一共3款车,采用了HOLDEN的V6引擎:GL2.8舒适版:36.8万元;GL2.8豪华版:41.8万元;GS3.6豪华版:46.8万元;另一个则是将中国消费者首先带入10万元家轿概念的赛欧轿车,作为国内销量最好的经济型家用轿车,赛欧在国内的销售及售后服务都值得信赖。

  虽然荣御在全球有着自身明显的优势,但在渝知名度却不占优势。

  随着同类竞争对手的国产,同时家族兄弟凯迪拉克SLS赛威又于日前上市,因此荣御更急于在此时占据一定稳定的市场份额。目前,重庆中汽沪通推出全新的营销模式,以一台车的价格享受两台车的实惠,让消费者把眼光聚集在荣御上。

  据悉,直到今年12月底,购荣御送赛欧,并提供完善的试驾享受,其中买2.8L荣御送赛欧SL,买3.6L荣御送赛欧SLX。这基本相当于一台车可享受6万元以上的优惠。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