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十年杰出成就车商火热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43  重庆晨报

  十年车市,大浪淘沙。由重庆汽车商业协会和重庆晨报主办的“重庆车商十年杰出成就奖”评选活动将2006年11月-12月上旬进行。这是我市首次对10年来迅猛发展的车市进行的一次行业总结洗练。

  根据目前组委会的旨意,荣获“重庆十年车市杰出成就车商”殊荣的企业,应该是广大消费者和市场“高度认可”的企业,其品牌地位和品牌形象应已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业内人士评价,本次评选活动,将树立重庆车市的品牌标杆,是后起之秀的学习榜样,是广大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汽车经销商。

  组委会表示,本次评选,将打造重庆汽车界的品牌,树立汽车行业中的标杆;展示的是重庆车市最具代表性的汽车经销商,他们是重庆汽车界的排头兵,是重庆车市的标杆、是重庆车市发展的旗帜。

  11月15日—27日:消费者通过短信、电话、网络邮件等形式投票。目前具体的投票形式即将刊出,读者可关注本报近期报道。叶川荩荩中汽西南集团

  入选宣言:重庆中汽西南汽车有限公司迄今已经是重庆汽车行业的航母巨舰!旗下设有19个4S店,分别代理国内外30多个知名汽车品牌,并集合了汽车相关产业。

  1999在主城区西部创建多品牌集营地———二郎汽车超市。为顺应汽车市场的发展,于2005年在北部新区打造一个“国际接轨、全国一流、西部第一。”的车世界———汽车博展销售中心。开辟了重庆汽车销售服务新领域,形成了领跑这个领域的新起点。

  荩荩商社汽贸

  入选宣言:成立于1992年,是专门从事汽车销售的经营实体。率先在重庆市场倡导主动营销的销售方式,挖掘消费潜力,把重庆车市由单一的买车时代推进到车商也做品牌的时代。是重庆第一家把重庆品牌(庆铃)推向全国的汽车贸易企业,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连续四年年销售额突破20亿元,连续五年位居西南五省市汽车行业销售榜首位。

  荩荩百事达集团

  入选宣言:百事达十年发展轨迹就是重庆车市发展十年轨迹!重庆车市鹅岭一条街汽车商业区域的形成是百事达第一个点燃了火焰。成长的十年,百事达不仅代理了一汽丰田、上海大众、海马汽车、东风雪铁龙、江淮瑞风等品牌,建立了遍布重庆地区的服务网点,成为了重庆车市的中流砥柱!今天,百事达人再次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你所信赖的汽车顾问”将更加深入人心。

  荩荩互邦集团

  入选宣言:出手准狠,生于逢时,短短数年乃成重庆车市之大器,仍有不可限量的锦绣前程。旗下拥有广州本田、北京现代、东风标致等品牌车型,均是给车市强力冲击的重磅炸弹。三个团队给人共同的印象是高素质、专业、年青、团结。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