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诱惑,以节油的名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43  重庆晨报

  诱惑,以节油的名义近日,东风日产轩逸轿车在央视举办的年度节油挑战赛中取得升组轿车冠军以及所有车型总冠军。一个2.0升排量的轿车百公里油耗竟

  然在7.8L,不禁心中颇觉疑惑,这个周末,终于禁不住诱惑带着女儿到展厅要求试驾一番。

  谁知这不看倒好,一看吓几跳:意外一:尺寸看起来并不大

  初在展厅看见轩逸时,感觉没有在宣传上看到的尺寸大,比起天籁显得略小了些。

  意外二:后排竟出奇地宽

  没有像平常一样直接坐进驾驶室,而是坐到了后排。出乎意料的是,后排竟是出奇的宽,想起印象中的外观,有点置疑自己是否用了乾坤大挪移。

  意外三:车子自己发动起来

  刚站到车门旁,还没弄明白,车子就自己发动起来,看着我错愕的样子,销售顾问举举手中的钥匙说:“这是遥控的。”

  意外四:包不用占位了

  坐进驾驶室,本想习惯性地把手包放到后座,没想到旁边的储物箱竟是一个长条的储物槽,多大的包都能放进去,再不用让包单独占个位了。

  意外五:找不到顿挫感

  边想着资料里介绍轩逸是中高级车中惟一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2.0升车型,一边系好安全带,一脚油门踩到底,仔细地找它的顿挫感,可直到100码,竟然没有等到。

  意外六:超车得心应手

  轩逸搭载的是日产最新开发的2.0升MR20DE引擎,代表着NIS鄄SAN最前沿的技术,在即将上市的骏逸上搭载的也是这款发动机。低速行驶状态下的强劲扭力使得我在市内的超车得心应手。

  意料之中的事:试过就会购买

  销售员介绍,只要试过这个车的人近70%%都会决定购买,想想刚才的意外,总算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下车后,小女儿问我:“妈妈,我们当时怎么不买这个车呢?”我疑惑地问道:“怎么了?”女儿的几句解释逗乐了我:“这个车好高级哟,你看嘛,车窗边上都是亮的,还有天窗,里面摸着也舒服。”加快脚步,拉着女儿赶快回家,远离这诱惑。记者朱燕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