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青年》周刊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9:16 北京青年周刊
字号设置:[ ]

《北京青年》周刊简介(图)

  《北京青年》周刊 是隶属于北京青年报社的一份周刊类人物杂志,是一本全面解读流行文化的城市经典人物杂志。

  一刊两本都市画报,两本均采用大八开全铜版纸形式,是中国传媒市场第一份此类媒体。《北京青年》周刊自1996年创刊,2002年5月改版以来迅速成为北京媒体市场是一份强势上升媒体。

  A 本表现 “新闻、财富、文化”,以时代和人生报道为主。提供新闻背后最有价值的观点;关注主流人群的生活方式;阅读这个时代最有想象力的文字。

  B 本打造“时尚、娱乐、生活”,B本以时尚和娱乐报道为主。主打概念化的生活方式;解析大明星们的时尚霸权主义;介绍物质的美好和好的创意给这个世界带来的惊喜。

  BQ拥有专业的活动策划与组织人员,及成功举办多次大型活动的经验。擅长运用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整合时尚、IT、汽车、房产、明星等丰富的资源,开展多种活动,通过与高端群体互动,第一时间准确传达客户的品牌文化。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