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全系出击 休旅骏逸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7:39  新浪汽车

  2006年11月18日,即将开幕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将是今年汽车行业的又一场大戏——几乎所有国内重量级厂商都将集结北京,即将亮相的汽车炫品也早已严阵以待。其中,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东风日产将率旗下众多车型,在北京国际车展中的日产展台集体亮相。

  据悉,在本次车展上,东风日产的“休旅车”骏逸(Livina Geniss)将正式上市并对外公布售价,作为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全球其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这款 “随心空间休旅车” 富含创新设计理念,力图为所有使用者营建舒适、休闲的生活氛围。

  英文名为LivinaGeniss的骏逸(GENISS)是一款具有灵活多变可自主空间的多功能休旅车。骏逸内部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精致内饰构以及大气的外观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多层次生活的需要。拥有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是骏逸的一个最大特色,通过座椅的灵活多变,将车内空间轻松变身为超大空间行李厢,在空间利用上达到了51.6%(与总车长相比)。

  在内饰方面,骏逸一脉相承的“家居风格”再次拉近了汽车与生活的距离,同时智能遥控钥匙、恒温空调等人性化设计,遍布车内的每一处细节。虽然骏逸的定位是面向家用车市场,但在性能上,东风日产并没有为这辆车打折扣。骏逸采用了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不仅让骏逸保持了高效率的动力输出,更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众。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骏逸是一款跨时代的车型,他重新定位了家用车的概念,将为中国的消费者开创一种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目前,东风日产官方网站的骏逸子网站业已开通,并设计了“随心空间休旅车”、骏逸看车有礼、G7随心享受生活等互动项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网站网址进行参与(www.dongfeng-nissan.com.cn/minisite/bj_motor/)。

  除了骏逸的上市,东风日产还将展出此前享誉业内的几款车型:今年推出的、成功打入公务车市场的2.0升新天籁;新近上市,拥有MR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动力组合的,“富有内涵而让人心动的优雅轿车”轩逸;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CCC)中,夺得1600cc组年度总冠军的骐达;以及今年在CCTV节油英雄挑战赛中,1.6L 组夺魁的颐达。

  与东风日产参展产品相辉映的是此次舒适、优雅的环境。为了向公众更加全面的介绍东风日产产品,这次车展东风日产的展台面积超过了以往,可见东风日产对此次北京国际车展的高度重视。

  的确,从东风日产乘用车技术中心的竣工、增加6亿元投资的花都工厂、销售网点的增加到现在对于这次车展的投入,我们可以感觉到东风日产为中国市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可以想见,以这样的心态来经营,实现既定的2006“超越年”的目标,实现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对东风日产来说不是难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