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美来2代荣登2006CCTV中国年度候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25  新浪汽车

  两个奖项,两项荣誉。一年一度的 “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年度评选活动再次拉开序幕,作为作为海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产品福美来2代成功入围“2006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1.5L-1.7L)”和“2006CCTV年度自主品牌汽车”两项评选活动,并成为这两项大奖的有力竞争者。

  作为央视的一档金牌评选节目,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以其广泛的关注度和不容质疑的影响力,被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所重视。因为不仅是展示产品的绝佳舞台,同时对于企业而言也是一种赞誉与肯定。

  与往年合资品牌独步天下的局面不同,本次入围央视评选活动的车型中,自主品牌车型超过了三分之一,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自主品牌正在逐步崛起。而作为海马推出的首款自主车型,能够顺利入选,足见媒体和公众对福美来2代的认可。

  2006年对于海马而言可谓风头正劲。福美来2代的推出标志着海马正式走上自主之路,而这款新车也没有辜负海马的希望,在8月31日上市之后,迅速获得了众多专业媒体、尤其是用户的认可,销量成绩一路看涨。“合资品牌品质,自主品牌价格”的高性价比优势成为是福美来2代的致胜法宝。上市仅30天,销量就已达到万台,这在自主品牌新品推出的历史上无出其右。特别是在10月25日当天,海马汽车全国单日销量达到1040台,再次刷新了海马汽车单日销量的记录。有业内人士认为,海马汽车凭借福美来2代在市场上的强势表现,完全有可能将入围的奖项囊获怀中。

  日前,我们就此事致电海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海马汽车非常看重此次入围央视年度车型评选活动,非常感谢媒体和消费者对于福美来2代的认可,当然也非常希望这款产品可以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大奖。“

  随着福美来2代的入围,海马汽车也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走学习型自主之路的汽车企业,海马汽车凭借多年的学习与积累,正逐渐开始在自主道路上显现实力。有消息称,海马汽车目前的销售网络正在极剧扩张以满足企业自身发展需求。而开拓海外市场也将成为海马下阶段发展的重点之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