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精英驾驶培训 在德国坦克基地练越野(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02  新浪汽车

  奔向越野训练场

  在教室待了个把钟头后是室外场地的热身训练,主要是以穿桩和紧急变线为主,让大家对这款要开上一天的X5加深一下了解。快到中午时分,随着教练一声令下,6辆车排成一列上高速,直奔越野场地。

德国高速公路

  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听说过有关德国高速路的传闻,这回能够亲身驾车体验一次确实感触很多,首先是所有的人都非常规矩,不论什么时段只要在高速公路上,那么车子的大灯肯定是要打开的;其次就是车辆各行其道,所有的大货车统统在最右侧,因为没有超载的原因,所以也都可以保持一个很高的速度。在40分钟的路程中,路上车辆的密度相当高,但是尾车的速度仍然可以达到200公里/小时,这在国内的环境下是很危险的。

正在训练的德国大兵

简单的午餐

  在GPS的指引下我们很快便到达了目的地——一个德国坦克训练基地,简单的用过午餐后实战开始了。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