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雕车香满城-《CCTV动感2006特别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3:37  新浪汽车

  两年一度的车坛盛会——2006北京国际车展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特别栏目《动感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将一如既往地为您呈现最精彩最全面最新鲜热辣的车展资讯。今年特别节目组本着创新求变的原则,结合以往报道经验,为整个车展特别节目设计出许多新鲜元素,希望能让广车迷在这次“汽车饕餮盛宴”中获得震撼的全新视听新感受。

  名车走台,明星唱戏

  王学兵、汪涵、爱戴、吉雪萍、刘芳菲、胡紫微……对于这些明星名嘴您一定不会陌生。但您或许不知道,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汽车。《动感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将在北京国际车展期间邀请这些明星大腕以及知名主持人作为嘉宾参与到节目中来,与观众们一起谈天说地聊车展,全力打造一个星光熠熠的绚烂舞台。星光车影相映成辉,听着就很诱人了吧。如果您想了解明星们对北京国际车展、对各款时尚新车的感受,想了解明星们的“汽车私生活”,想知道大腕们有哪些和汽车相关的趣闻轶事,那您就锁定《动感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千万别错过。

  揭秘悬念,预测趋势

  2006年中国车市带给了消费者哪些表情?2007年车市的流行风向标将指向何方?在本次特别节目中,我们会为您详细梳理2006年中国车市现状,并带您展望2007年的中国车市动态。深入的记者调查,立体的行情分析,详实的评测数据,权威的观点交锋,栏目组将全力为您呈现最具贴近性的车市报告。

  香车美女,人气评选

  本次节目的一个突出主题就是互动性:全媒体出击,全网络互动以及观众现场互动成为了本次报道的一个亮点。节目组精心打造了悬念丛生的手机投票环节,并携手央视国际专门开设了官方网站来介绍本次车展报道的相关动态。观众可以通过登陆互联网即时详尽地了解最新、最及时的车展信息。同时登陆车展宣传页面还可以参与互动投票游戏。我们在第一时间为您收集了本次车展上最亮眼的名车、名模。观众将能通过手机投票的形式参与评奖,决定2006年最佳概念车、最具人气车模等大奖的最终归属。并且有机会赢取100个精美至极的汽车模型,具体投票方法如下:

  移动、联通用户发送9+两位车型编号(如901)到9500092即可参与车型投票。

  栏目组将依据网友投票数量,依次在节目中评出网友眼中最想买的国产车型、最想买的进口车型、最酷概念车以及最期待的在华下线车,并给予深入地报道。

  当然美女也在节目中任你点评。

  移动、联通用户发送9+三位车模编号(如9001)到9500092即可参与车模投票。

  栏目组将依据网友投票数量评出网友眼中的网络最佳人气车模、最具迷人表情车模和最佳镜头表现车模。

  移动、联通用户可以发送2+手机短信至9500017,小灵通用户可以发送2+手机短信至9500092

  发表您的见解。参与手机投票,评点车展亮点,赢取丰厚大奖,车展互动期待您的参与。

  风云聚会,对话巨头

  2006年,通用、福特、戴姆克斯勒、丰田、大众、宝马……众世界汽车巨头在中国市场上接连出击,2007年它们又会有何动作。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一汽、东风等老牌国企,奇瑞、江淮等新起之秀又会有何举措?节目中专门设立的《风云对话》环节将为您打开问号。而网友们也可以参与这个环节的提问,只要登陆www.cctv.com/autoshow专题留言板留下您的问题, 您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留言。发送手机短信2+要提出的问题,移动联通用户发送到9500017,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500092,您就有可能获得直面汽车业界风云人物的机会,获得话语权,质疑汽车行业种种现象。

  多个平台,多种互动

  本次《动感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特别节目充分利用了高科技的传播手段,联合了包括电视、网络、移动电视等多种新媒体,共同打造车展期间午间收视黄金档节目。整个节目将在央视国际网络、新浪等网站上同步进行视频直播,延伸到电视以外的收视人群。此外北广传媒旗下的移动电视、城市电视两家媒体也将播出此次的车展特别报道。届时在公共汽车上,在城铁上,在出租车上将都能收看到《动感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的完整节目内容。而北广传媒旗下7000块楼宇电视以及5块位于北京繁华地区的室外大屏幕也将成为此次特别报道的宣传阵地。每天多次滚动播出,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车展特别报道。力争实现车展报道随身行,随时看。

  看了上述介绍,您一定已经动心了吧。那么在2006年11月18日至28日每天上午11:00至11:45,请您锁定CCTV-2经济频道。《动感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将会准时与您见面。如果您错过了首播也不用着急,节目将在当日下午15:28和晚上23:25进行两次重播,以满足不同观众的收视习惯和需求。

  最新的车型、最靓的车模、最丰富的资讯,这就是我们的承诺。 CCTV 经济频道《动感2006——北京国际车展特别报道》——爱车人的饕餮盛宴。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