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善]“日巡展”与“夜巡展”相辅相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3:32  新浪汽车

  笔者在百强巡展嘉善站的现场见到了军人出身的胡帆先生,他是广州本田汽车嘉兴特约销售服务店、嘉兴市金悦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的市场策划人员。胡帆给人的印象是精明、干练,他的语言表达能力非常强,而且所讲述的内容也很有思想深度。

胡帆正在向笔者讲述自己的见解 王飞 摄

  对于车展,胡帆谈了一些看法,他说:现在各种各样的车展很频繁,这很容易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疲劳,因此效果会越来越弱。经济上比较好的城市,都有自己的汽车城,老百姓看车、买车也都很方便。这些因素都在影响着车展的作用和效果。在众多的车展中,百强巡展有一定的特点。

  结合百强巡展而进行的其他活动,胡帆提到了与“白天”展览相辅相承的“夜晚”展览。他介绍说:思迪在今年4月份上市,上市之后马上就进入了夏季,我们考虑到人们在夏季“白天不爱外出、晚上喜欢在外纳凉”的特点,就策划了“夜间巡展”——在社区举办的夏夜汽车展览。其实在夏天的夜晚,在灯光的照射下,汽车会有一种别样的美,会有一种不同的吸引力。

  “日巡展”与“夜巡展”相辅相承,有着一定的作用。在车展频繁的今天,必须要创新。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市场的变化,要不断地寻找、创造展示展销的新形式,要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适合时代特征和区域特点的消费环境,倡导一种新颖的消费文化,这样才会使百强巡展以及其他的特色展览越办越好。(于绍乐)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