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朗车队靓金陵 员工结婚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1日,星期六,1辆红色菲亚特派朗领头,7辆蓝色派朗紧随的婚庆车队,披红戴花,并印有“驶入人生加速道”7个大字,浩浩荡荡地地穿行在古城金陵南京。新人靓丽,汽车时尚,车型统一,在当天众多的迎亲队伍中,这支特殊车队显得格外地引人注目。这就是南京菲亚特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的婚庆车辆,当天也是派朗婚车的第1次正式服务。

  派朗婚车行进过程,赢来了沿途市民众多关注的目光、热烈的讨论和会意的赞美。当派朗婚庆车队停在新娘和新人的新房的居民楼下时,立刻吸引了小区居民的围观和询问,甚至部分青年伴侣、儿童还争相在车队旁合影,当大家听说这是南京菲亚特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免费婚庆车队时,现场更是赞声不绝。

  记者在对当天接婚的新人进行采访时,他们都非常感动和高兴,新娘南京菲亚特员工潘娟娟更是特别的骄傲和自豪,急切道出心声,公司为员工结婚免费提供车队,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这样的婚姻既体面,又时尚、还节约费用,我们感到非常温暖和作为南京菲亚特企业员工的光荣。新郎也激动地对记者地说,“Perla”在意大利语里是“珍珠”的意思,不但名字尊贵典雅,而且期中还有特别好的象征含义,正好祝福我们生活的新生,婚姻的美满,在新的起点上双双“驶入人生加速道”,非常贴切,非常喜庆,也非常适合作为我们的婚庆车队。

  据提供派朗车队的南京菲亚特公司公关部汪先生介绍,利用公司现有的资源为员工服务,是公司和谐企业建设的一个良好契机,较好地体现了南京菲亚特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同时还增强了新品派朗的宣传,真可谓一举三得。这样的活动南京菲亚特将坚持长期举办,我们给这个活动定了个很好的主题即“相庆相爱心相印,派朗婚车喜相迎”,寓示着结婚的新人之间,员工与公司之间,员工与产品之间的心心相印,用派朗做婚车还像新郎所说的为员工婚礼锦上添花和良好祝福。

  据了解,派朗是南京菲亚特今年9月3日新上市的轿车,凭借其气派俊朗的外观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饰风格、全新的动力系统、先进的电控系统和牢固的欧洲底盘等均衡优势和完美表现,已赢得众多私人用户,行业部门和媒体的肯定,近期还成功入围了“2006CCTV年度车型评选”。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