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品鉴北京车展八大车系的高端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19  新浪汽车

  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规模日渐扩大,其国际化水平和展品品质都已具备了国际顶级车展水准。作为世界汽车巨头,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宝马集团、大众集团、福特集团、通用集团、丰田集团、日产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等各车系的代表都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展。

  与此同时,国内的汽车集团也紧跟世界步伐,将目光瞄向这样一个A级展会。上汽、一汽、长安、华晨等国内各大集团都携带自己的主打品牌来到展会,即便是在高端车型方面,国产自主品牌也在展会上拥有一席之地。

  接下来就让我们预览一下本届北京车展各大车系的高端车型,领会其中的精华所在。

  英系

  (宾利欧陆GTC)

  宾利欧陆GTC将亮相于本次北京车展。价格方面,厂家没有作任何透露。不过,目前该车在香港已经可以接受预订,而预订价格高达348万港元。目前,四门宾利欧陆飞驰轿车国内售价大约是268万元,两门欧陆GT轿跑车则大约为288万元,一般来说,敞篷版欧陆GTC价格会比欧陆GT略高。

  英系汽车最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具有悠久历史的英伦气息。劳斯莱斯、宾利、捷豹、罗浮、mini、阿斯顿马丁等总给人带来一种特别的感受。每一个品牌都具有一种天然的英伦艺术气质,从劳斯莱斯到mini,他们在线条细节上都具备一种共同的血缘。

  虽然传统的经典英伦品牌都已经分属不同的外国汽车集团,但是他们对英国汽车设计制造艺术地把握都还到位,英国汽车正是在这样一个特别的环境中延续着自己的血统。随着汽车业的发展,中国的汽车界也开始流行起英伦风来。

  德系

  (奥迪R8)

  本次车展上的奥迪R8拥有中置420马力V8 FSI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它无比出众的超凡动力表现。奥迪R8超级跑车将于2006年9月28日起接受预定,首批产品将于2007年上半年交付。

  德系汽车的风格可以用八个字来概括——坚固、精致、科技、昂贵。

  在中国,德系车以大众为主,并且分成两大德系阵营——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前者越来越偏向将德国大众的技术本地化发展,一汽大众则主要引进德国原型车。相比较而言,上海大众的产品将越来越带有中国特色,价格也越来越实惠;一汽大众则更适合喜欢原汁原味,不太考虑价格者的选择。

  法系

  (标致 407 Coupe)

  标致 407 Coupe拥有ES9 A型3.0升V6汽油发动机,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只有8.7秒,售价预计47万。

  标致雪铁龙集团作为法国最有名的汽车集团,在中国扮演着后来者的角色,他们给人的感觉是浪漫随意,有自己的拿手技术。抛开老款的雪铁龙,目前的法国车造型优美,处处展现法国人对艺术的理解。

  意系

  (法拉利599GTB Fioran)

  本次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中国的法拉利599GTB Fioran 拥有V12引擎,366cu的排量,103匹马力每升的惊人动力比。5600rpm转速下可输出446匹马力,而当转速达到7600rpm时,动力将达到最大的620匹马力。这款V12引擎的声响同样惊人,在提供动力的时候还增加了巨大的驾驶乐趣。

  如果说到法拉利、马沙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很少有车迷会不知道。的确,意大利汽车在世界小众车型中占据牢固的一席,他们给人的感觉是充满活力,造型唯美。尽管迄今为止国内没有一款意大利原汁原味的轿车国产,但是随着竞争的加剧,意大利人不得不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征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