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熟]常熟新奇军相约巡展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17  新浪汽车

  10月1日,2006(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常熟站如约在该市汽车市场内开展。虽然天不作美,上午8点多钟就下起了雨,但盼望已久的常熟人仍然冒着细雨陆续走进会场。

  9点半,当记者来到奇瑞汽车展区进行采访时,忽听一位销售人员说:“我们常熟有支新奇军,它的召集人也来看巡展了。”

  在这位销售人员的介绍下,记者见到了他——网名为“丁页”的新奇军常熟召集人之一。据丁页介绍,新奇军是奇瑞车友俱乐部的称谓,其会员多为奇瑞车主及关心奇瑞汽车的朋友,现已有几万人注册,遍布全国各地。会员们经常通过网络交流汽车、特别是奇瑞汽车的维修、保养经验,并且还常常以地区为单位自发组织出游、聚会等活动。新奇军最大的特点是拥有统一的军徽、军标、军旗及军号(编号)。丁页还告诉记者,常熟新奇军组织过雁荡山、广德太极洞、山东日照等地的出游活动,而最有意义的一次活动是经销商组织新奇军成员去芜湖奇瑞汽车总部参观。大家莫不对宽敞整洁的厂房、先进的生产线赞叹不已。“本来大家约好今天来看巡展,因为下雨改在明天了。”丁页最后透露。

巡展现场

  第二天上午,记者果然在奇瑞汽车展区见到了五位新奇军成员。他们告诉记者,像百强巡展这样的大型汽车品牌展示活动在常熟很难见到。新奇军成员们几天前就在网上相互传告,相约来现场观看新车,同时也借此机会相聚。“平时大家都很忙,大概两个月能聚一次,聚在一起搞搞FB(腐败)活动,像聚餐、出游、唱歌等,费用大家平摊,剩余的钱就积攒起来做些善事。我们已经向西部捐过几次助学款了。”其中一位自豪地说。(付秋男)

新奇军军标&新奇军军徽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