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车不赚钱 经销商狂拼服务(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3:45  北京商报

  “‘潘冬子专家组’的服务内涵其实就是‘与您一对一服务’。我们会根据每辆车的车况和使用情况以及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制定出符合司机及车辆的保养周期表。简单来说就是个性化服务。”技术组组长“潘冬子”告诉记者。

  “潘冬子”对记者说:“目前,汽车服务市场服务项目趋同的现象越来越明显了,对于消费者来说,规范、透明、通用和程序化的售后服务应该是一种消费的延续,也是一种基本的权利,但若能在千篇一律的服务内容中加一点符合其用户需求特征的个性化服务,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服务的质量与档次,也能提升消费者对于企业理念、品牌精神的认同感,品牌忠诚度将得以维护与提升。”

  汽车将靠服务卖出去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康文仲告诉记者,未来的消费者将越来越精明,汽车是一种大宗常用消费品,需要经常性的服务。消费者不是买回去就完事大吉了,如果汽车各方面的性能都是超一流的,而忽视了汽车售后服务这一关键层面,消费者也肯定是不会买账的。谁善待消费者,消费者就会把谁捧得很高;谁欺骗消费者,消费者就会弃谁远去。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市场的游戏规则。”康文仲如是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