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力洪:今年前五明年进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2:25  北京商报

  近日,奇瑞汽车又向市场推出了一款经济型轿车——奇瑞A5 1.6L实力型,售价为7.38万元,在上市活动的现场记者采访了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

  商报:A5 1.6L实力型的推出对奇瑞汽车有什么意义?

  秦力洪:奇瑞在1月10日推出了A5 2.0L,3月底A5 1.6L下线,这也是奇瑞的第50万辆车,广州车展的时候,A5 1.6L上市,100天后,我们推出A5 1.6L实力型,这是一款新车型,在价格上也创了中级车的新低。

  商报:今年旗云和瑞虎销售情况不错,奇瑞是不是在有意主推这两个品牌?

  秦力洪:是的,奇瑞在主推车型上有详细的计划,去年QQ的销量占据了奇瑞车销量的60%,而今年QQ和旗云各占40%。我们计划每年主推一款大众车和小众车,瑞虎就是我们今年主推的小众车,还可以看出,奇瑞的主流车型正在由QQ向中级车方向转移。

  商报:V5上市后的销量不是很好,是什么原因呢?

  秦力洪:确实是这样,V5上市后,销售渠道并没有完全铺开,没有指定特定的经销商。

  商报:北京国际车展马上就要开始了, 奇瑞准备情况如何?

  秦力洪:奇瑞对这次车展非常重视,展台设计是我们学习其他国际车展后做出的,突出了环保节能。

  商报:奇瑞打算带什么产品到车展?

  秦力洪:我们将展出9款车、5台发动机和1款变速箱。9款车包括自主研发的3款概念车、一款在瑞虎之上的城市SUV、一款两厢轿跑车、一款两厢家轿车、一款柴油的V5和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

  商报:年底临近了,奇瑞目前的销售情况如何?

  秦力洪:截止到10月底的统计数据,奇瑞的销量为23.7万辆,而我们的计划是28.1万辆,也就是说在时间过去了83%的时候,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将近86%。

  商报:奇瑞对明年有没有更大的目标?

  秦力洪:今年奇瑞已经做到了8万元以下家用车市场的第一,明年奇瑞计划在产销上达到40万辆级别,在销量榜上进入前三。

 钱 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