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盈利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26  北京商报

  德国豪华车生产商宝马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营业额和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双双下滑,但公司仍对完成今年的利润目标保持信心。宝马公司的季报显示,第三季度公司销售额由去年同期的117.2亿欧元降至115.6亿欧元,降幅为1.4%。

  不过,宝马公司在一份声明中仍重申了今年税前利润为40亿欧元的预测。宝马称,今年初它在售出劳斯莱斯股票时一次性获得了3.75亿欧元的收入。声明表示,宝马3系列及改进的X5型、X3型SUV将带动公司汽车销售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