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XP推出车载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1:05  北京商报

  日前,在美国密歇根底特律举办的2006 Convergence上,NXP 半导体推出了一款先进的媒体处理器 Nexperia PNX9520,以满足市场对一流的车载音频/视频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了解,NXP 推出的 Nexperia PNX9520 处理器是一款高度集成的汽车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其无可比拟的灵活性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提供各种定制的生动体验“芯”科技(vibrant media technologies)。该解决方案拥有独一无二的先进软件功能,此外,PNX9520 支持多速度音频编码,这样,乘客和驾驶者只需将 CD、DVD 和数字音乐播放器中的音乐存储在汽车的硬盘驱动器中,即可在驾乘途中播放并欣赏这些音乐。

  据悉,Nexperia PNX9520 及完整的 NXP 汽车音频/视频合成器现已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