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清]填补市场空隙 提供个性化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7:48  新浪汽车

  在秋季巡展德清站举办的前几天,9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已决定在德清县的上级行政单位湖州市建设4S店。从笔者的角度看,在已有近20家4S店的湖州市,东风悦达起亚的步子好像慢了点。但由此也可以看到,包括德清在内的这一区域市场已经得到了厂商越来越多的重视。

嘉兴千里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经理葛峰 王飞 摄

  嘉兴千里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经理葛峰就此对笔者说:这个市场相对来说还有一定的空白,虽然德清县地小人少,但经济发展的速度较快,汽车消费潜力持续增长。在有潜力的市场增加对顾客的服务,是明智之举。国家关于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的出台,维护了市场秩序,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例如,我们在湖州市、德清县的专卖制度,实际上就为消费者提供了就近维修保养的服务,就是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

  对结合巡展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葛峰颇有见地:在类似的展会上展示展销,我们非常注重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车型和服务。在百强巡展的终端现场,我们主要在汽车消费上、在汽车文化上引导消费者,只是一味地介绍汽车本身已经不能打动消费者了。在德清,在湖州的其他区域,我们都根据不同的人群提供不同的个性化的服务。(于绍乐)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